星期六, 7月 15, 2006
[+/-] : 中英日?
剛才去了吃了家裡附近新開一家貴死人不償命的OX@#麵。
這OO飯雖然一大碗,卻要價#5元,這麵雖然一小碗,竟然要#0元!
什麼!正常價位? 好吧,反正不是我這窮學生吃的起的‧‧‧
這時候進來了一對情侶坐在我隔壁
女生留著一頭卷髮,前方劉海蓋住額頭,
兩側頭髮順著頭的兩側,經過肩膀往下垂放,
標準的日式風格,臉還算可愛?
男的頭戴白色帽子、方型眼鏡,型男?
其實也還好,但是就看起來就一付不缺女友的樣子。
兩個人坐下來以後,
竟然用流利的英文熱烈的討論了起來!
這年頭會說英文不稀奇麻 (攤手)
可是這兩個人都一付亞洲臉,幹麻用英文對話?
恩!日文?什麼!
談話之間居然出現了日文!
這時女生講了幾句很普通的日文,像是:これなに?之類的
可是男的還是繼續用英文回答,真是流利的對話?
這時女生問了:這個字怎麼唸?
喔喔! 男的說中文了 (゚Д゚)
什麼麻~ 原來你會講中文阿~ 我還以為是哪來的兩隻外國人
披著亞洲人的皮,到這種窮鄉闢野來吃飯 (-_-)
接著兩個人就繼續一邊使用著中英日三國語言聊天一邊開心的吃飯 and 你餵我我餵你的‧‧‧
這篇有什麼意義? 其實我也不知道 (攤手)
心聲:真好,我也好想認識日本人! (抱頭)
...
Read more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