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12, 2006
[+/-] : 雞匠!
就是這個味~~ 傳說中的居酒屋?!
之前聽朋友說這間店的東西很好吃,算是難得的一見日本居酒屋形式的店
裡頭很適合喝點小酒,一邊吃著串烤一邊聊天
他肖想要去很久了,所以就在昨天,帶著積蓄以及勇氣踏進店裡啦~~~
聽說這間店的老闆,跟永康街的「紅蜻蜓」是同一位(我不清楚...)
內部的裝潢,我還滿喜歡的
店內的燈光雖不是非常的昏暗,但是營造出來的氣氛感覺不錯
座位之間的間隔也不會很近,是個可以跟三五好友去聊聊天的地方
(雖然仔細聽還是可以聽到隔壁的聊天內容 XD)
我們進去以後是慢慢的吃、慢慢的點,
店內很適合邊吃邊聊天邊喝東西,氣氛真的很棒。
自己覺得對品嘗食物的level沒有很高的水準啦
不過還是把感想說一下...
這次吃的東西基本上都很棒(>.<) ...首先
烤雞腿肉串---吃起來感覺跟紅蜻蜓的很像@@
烤雞肉蔥串---鹽燒風味的口感,配上烤的稍微酥脆的雞皮,這個好吃!
泡菜豬肉---感覺滿普通的,可能是因為泡菜+豬肉(底下有生高麗菜絲)這種組合的關係,雖然說普通但是味道也不錯
炸軟骨---本來以為是純炸軟骨,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吃軟骨..但是其實是帶有軟骨部分的肉塊!雖然沒有加胡椒之類的調味,但是可以吃出肉的香味。
蛋卷---用蛋、蔥(還是某種蔬菜?分不太出來)、跟蝦子的小碎肉作成,吃起來有一點甜甜的,對於喜歡吃蛋的我來說,這可以說絕品阿!
烤中卷---就是烤花枝吧(不太會分花枝、烏賊、小卷之類的...)。感覺上也是沒有調味的,不過也還不錯,可惜來的時候不熱,溫溫的
烤明太子雞腰內肉跟烤軟骨我沒有吃,前者是似乎是鹽燒風味的。
吃過的朋友的感覺是,烤軟骨大推!雞肉也不錯但是有一位覺得略鹹了點。
最後要特別講的就是 和風醬炸雞肉塊 這個好好吃阿!
外皮炸的酥脆,內肉柔嫩的雞塊,搭配上有一點點辣的和風醬汁,
這個好好吃好銷魂阿~~~~~ 是這次我最喜歡的一道菜。
飲料的價位也不低,我只有點了一杯烏龍茶,喝起來有一點澀澀的
之後就沒有再繼續點,朋友另外有點柳橙汁跟可爾必思說還不錯
最後還是要講,那種一邊吃東西一邊聊天的的感覺真的很好!
...
Read more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