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10, 2006
[+/-] : 萌萌...
話說最近台灣似乎跟ACG相關的東西有越來越壯大的趨勢(誤)
包括店家,遊戲方面,轉蛋,cosplay...等等
台北地下街早期大概就那兩三家,現在忽然跑出好多家@@
西門町也是,最近又開了間五層樓的店面呢!!
不知道要高興還是要感嘆... 囧
今天剛好有空就跟好友們一同去參觀了...
早早去結果因為剛開店期間要12點才開 囧
所以只好跑去湯姆熊先打發時間,到了中午才又過去
雖然說是5樓,不過感覺應該只有4樓,1樓是賣衣服的(應該是不同店家)
2樓賣的是漫畫,雜誌,一些畫冊以及動畫DVD
空間是滿大的,漫畫也很多,感覺就像是一間動漫畫的"書店" @@
精品類的東西少之又少...讓我很失望 Orz
3樓一邊是賣同人誌(寄賣的,可能是剛開店東西不多)一邊則是女僕咖啡店!
店內的裝潢滿簡單的但是並不會很單調,整體感覺還不差,沒有什麼宅氣(誤)
女僕服的樣式感覺上應該是正統的女僕服(正統美?)
頭上白色的頭巾(髮箍),衣服則是深藍色連身裙+外部白色圍裙,裙長過膝,鞋子黑色
襪子...看不太出來,因為是長裙 @@a
服務上感覺也不錯,台北的店家似乎都是走氣質路線... XD (南部的沒去過@@)
接下來我得挑一點我不滿意的地方...
為什麼沒有附開水?!(驚) 照理來說一般餐廳一進去都應該先上開水不是嗎 Orz
點完東西以後,先上來的不是沙拉(女僕說開幕期間附沙拉)更不是主餐
居然是附餐的飲料@@ 大概是怕客人沒水喝會渴吧 囧
當吃完東西,空盤跟飲料杯都被收走了之後... 桌上空蕩蕩...沒有水杯
我忽然有種被"趕位"的感覺 Orz 也許是我想太多了啦,不過沒上開水讓我有點意外...
就當做這是我的任性吧 囧
4樓是賣cosplay相關物品的地方,空間滿大的,不過衣服的地方只有小小中間一塊@@
旁邊還有椅子跟鏡子,似乎是可以給人整理儀容的?!
不太確定用途也許是辦活動時給coser用 或是 客人可以租衣服玩? @@a
大概也是剛開店所以東西並不多, 晃兩圈就下來了
我是滿期望可以做到像日本那樣 衣服,物品一應俱全,達到跟逛一般服飾店一樣的感覺!
5樓則是預定要開放辦活動的感覺,目前沒有辦法參觀~
整體來說感覺是還不錯,以後又多一處可以逛的地方了 XD
不過也許是才剛開店的關係,我想之後應該會慢慢的做一些小變動
...
Read more
星期日, 11月 12, 2006
[+/-] : 雞匠!
就是這個味~~ 傳說中的居酒屋?!
之前聽朋友說這間店的東西很好吃,算是難得的一見日本居酒屋形式的店
裡頭很適合喝點小酒,一邊吃著串烤一邊聊天
他肖想要去很久了,所以就在昨天,帶著積蓄以及勇氣踏進店裡啦~~~
聽說這間店的老闆,跟永康街的「紅蜻蜓」是同一位(我不清楚...)
內部的裝潢,我還滿喜歡的
店內的燈光雖不是非常的昏暗,但是營造出來的氣氛感覺不錯
座位之間的間隔也不會很近,是個可以跟三五好友去聊聊天的地方
(雖然仔細聽還是可以聽到隔壁的聊天內容 XD)
我們進去以後是慢慢的吃、慢慢的點,
店內很適合邊吃邊聊天邊喝東西,氣氛真的很棒。
自己覺得對品嘗食物的level沒有很高的水準啦
不過還是把感想說一下...
這次吃的東西基本上都很棒(>.<) ...首先
烤雞腿肉串---吃起來感覺跟紅蜻蜓的很像@@
烤雞肉蔥串---鹽燒風味的口感,配上烤的稍微酥脆的雞皮,這個好吃!
泡菜豬肉---感覺滿普通的,可能是因為泡菜+豬肉(底下有生高麗菜絲)這種組合的關係,雖然說普通但是味道也不錯
炸軟骨---本來以為是純炸軟骨,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吃軟骨..但是其實是帶有軟骨部分的肉塊!雖然沒有加胡椒之類的調味,但是可以吃出肉的香味。
蛋卷---用蛋、蔥(還是某種蔬菜?分不太出來)、跟蝦子的小碎肉作成,吃起來有一點甜甜的,對於喜歡吃蛋的我來說,這可以說絕品阿!
烤中卷---就是烤花枝吧(不太會分花枝、烏賊、小卷之類的...)。感覺上也是沒有調味的,不過也還不錯,可惜來的時候不熱,溫溫的
烤明太子雞腰內肉跟烤軟骨我沒有吃,前者是似乎是鹽燒風味的。
吃過的朋友的感覺是,烤軟骨大推!雞肉也不錯但是有一位覺得略鹹了點。
最後要特別講的就是 和風醬炸雞肉塊 這個好好吃阿!
外皮炸的酥脆,內肉柔嫩的雞塊,搭配上有一點點辣的和風醬汁,
這個好好吃好銷魂阿~~~~~ 是這次我最喜歡的一道菜。
飲料的價位也不低,我只有點了一杯烏龍茶,喝起來有一點澀澀的
之後就沒有再繼續點,朋友另外有點柳橙汁跟可爾必思說還不錯
最後還是要講,那種一邊吃東西一邊聊天的的感覺真的很好!
...
Read more
星期日, 10月 22, 2006
[+/-] : 從心出發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就像是刺蝟一樣,
當兩隻刺蝟他們的關係越親近,他們就互相靠對方靠的越近。
當兩隻刺蝟之間的距離越近,他們身上的刺就會傷害對方越深。
最近老是在跟人吵架,是因為自己發生了許多的事情所以心慌了?
還是因為日子過的比較沉悶,所以心理的另一面想要找點刺激的事情?
慢慢長大以後,越來越覺得自己在做人處事上不夠圓融,
有時候是小題大作,有時候是太過固執,有時候是愛管閒事‧‧‧
從樂觀進取的新生,經過了杞人憂天的時期,最後成就了悲觀的特質。
「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這真的是句名言,
常常事後自己回想起來,總會覺得當初的那件事情倒底有什麼好爭的?
其實換個角度去看他,就是截然不同的東西,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法,學著接受對方的理念,體會對方的感受。
你在你的樹林行走,你的身邊是山林的風吹,是溪水的流動。
我在我的大海漂流,我的身邊是海風的吹拂,是海浪的波動。
我們一個是森林的綠色騎士,一個是海上的藍色魔法師。
我想用這篇文章期許自己,可以改掉一些不必要的毛病,做人處事能夠圓融,
調整自己,適應自己,有時候想法上的改變,就可以改變這個世界。
...
Read more
星期四, 10月 05, 2006
[+/-] : 長假?
好久沒有更新了 @@
這人生的無限期長假,放的還真是囧。
忙的時候老是想放假,放假的時候卻又想要忙。
人真是矛盾的動物‧‧‧
在這茫茫的人生旅途上,一旦跟朋友脫節了,就覺得自己格格不入。
自卑感作祟? 哈,也許吧。
一個好朋友曾經說過:有時候人生走慢一點,並不一定就不是一件好事。
呵呵,現在想想也許有那麼一點道理在。
現在我慢了下來,看清了很多東西,得到不少。
但是相對的我也產生了許多的疑問。
果然 能夠調適自己的人,就可以調整這個世界!
(誰說的XD)
...
Read more
星期六, 7月 15, 2006
[+/-] : 中英日?
剛才去了吃了家裡附近新開一家貴死人不償命的OX@#麵。
這OO飯雖然一大碗,卻要價#5元,這麵雖然一小碗,竟然要#0元!
什麼!正常價位? 好吧,反正不是我這窮學生吃的起的‧‧‧
這時候進來了一對情侶坐在我隔壁
女生留著一頭卷髮,前方劉海蓋住額頭,
兩側頭髮順著頭的兩側,經過肩膀往下垂放,
標準的日式風格,臉還算可愛?
男的頭戴白色帽子、方型眼鏡,型男?
其實也還好,但是就看起來就一付不缺女友的樣子。
兩個人坐下來以後,
竟然用流利的英文熱烈的討論了起來!
這年頭會說英文不稀奇麻 (攤手)
可是這兩個人都一付亞洲臉,幹麻用英文對話?
恩!日文?什麼!
談話之間居然出現了日文!
這時女生講了幾句很普通的日文,像是:これなに?之類的
可是男的還是繼續用英文回答,真是流利的對話?
這時女生問了:這個字怎麼唸?
喔喔! 男的說中文了 (゚Д゚)
什麼麻~ 原來你會講中文阿~ 我還以為是哪來的兩隻外國人
披著亞洲人的皮,到這種窮鄉闢野來吃飯 (-_-)
接著兩個人就繼續一邊使用著中英日三國語言聊天一邊開心的吃飯 and 你餵我我餵你的‧‧‧
這篇有什麼意義? 其實我也不知道 (攤手)
心聲:真好,我也好想認識日本人! (抱頭)
...
Read more
星期五, 6月 30, 2006
[+/-] : 三結義?
就在前幾天,離開了三結義的城市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要離開總是會有點難過
就在要離開的最後一天
都會發現居然還有我認不出來的路?!
心中會有種「枉費住了這麼久」的感覺(笑)
但也許真正的三結義才正要開始‧‧‧
「比賽現在才開始。」
「現在開始才是真正的比賽。」
「OK!」
「沒辦法了,喝~ㄚ阿阿阿阿阿~~~」
「真正的勝負是從現在開始。」
現在這種時刻,最適合用這些話語來形容!
我也好想帥氣的講一次這種話阿...(Q_Q) ...
Read more
星期一, 6月 26, 2006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