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5, 2007
KOTOKO ASIA TOUR 2007 IN TAIWAN
I've的歌姬KOTOKO來嚕~~~
當初聽到這個消息還不太相信,但是真的來啦!
既然要來,那就要去聽阿!機會難得!
還記得售票前一天的夜晚,我感受到了台灣fans的熱情啦~~~
剛聽完演唱會,心中的那種感動還停不下來 >///<
只能說,這種機會實在是太難得了 QQ
這場live可以說,非常非常的值得!
演唱會當天由於想要買演唱會T-shirt,所以早上大約11點左右就到了東區..
什麼!! 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驚) 這些人真是努力阿~~~~~
在考慮了一陣子之後,決定跟著坐下來排隊...
(嗯? 我就是怕這些人所以才提早來的阿!! 我不算!! 囧)
拿到T-shirt我的第一個想法就是... kick your ass?! 這... 囧a
這有特別的涵義嗎? 我不懂~~~為什麼要寫 "kick your ass" Orz
不過還好背後有寫 KOTOKO aisa tour 2007 in Taiwan 的字樣!
接著到了入場的時間啦~~~ 我的號碼是6xx所以還滿後面的 囧
檢查完包包沒有攝影器材&外帶飲料後,我進入夜店啦~~~ XD
進去之後場地根本就已經站滿一半以上啦 Orz
本來還想要去二樓看的,可是發現二樓... 看起來好遠好小阿 Orz
所以還是在一樓跟大家一起high吧~~~ 果然這也是正確的決定!!
KOTOKO!! KOTOKO!! KOTOKO!!
開場前就已經有人在喊KOTOKO了,會不會太熱血了點~ = =a
留點力氣後面喊阿~
接著燈光暗了下來... 全場歡呼阿!!
KOTOKO跟樂團出現! 又是一陣歡呼~~
01. Suppuration -core-
02. Lament
03. UZU-MAKI
04. Re-sublimity
開場的Suppuration在聽的時候只覺得我很熟、有聽過
但是就是想不起來是哪一首歌 囧a
接著是搖滾風的Lament鼓手敲的好有魄力阿~~ XD
唱到一半時鼓手忽然敲了四下節拍曲調一變接著唱UZU-MAKI~~
「謝謝~ KOTOKO Asia live tour 2007 in Taiwanへようこそ~~」 \(>///<)/
開場的這句歡迎,本來應該要去日本才聽到的,但是今天我在台灣聽到了!!
KOTOKO最高!!
接著就是我很喜歡的Re-sublimity!! 現場版好棒阿!!!( ゜▽ ゜)/
MC1
「今天我會努力演唱的!」這裡KOTOKO講了兩三句中文阿~~~ @口@"
雖然說是為了入境隨俗,想拉近與台灣fans的距離所以講中文~
聽說中文對外國人來說不太好學,但是KOTOKO講的還算不錯的,感覺真有誠意阿 ><
05.硝子の靡風
喔喔~~開始唱比較慢的歌囉~~~
之前我有一陣子不知道為什麼迷上KOTOKO這第二張專輯~
聽現場的感覺跟CD差好多阿 @O@ 天阿~~~ (廢話)
MC2
接著一句「從這裡開始,好難,我得用日文說。」讓大家聽的霧煞煞 XD
我想很多人應該心裡都想:您還是講日文吧!
但是感覺的出來KOTOKO有用心在準備要跟台灣的fans講中文~
真的很有誠意阿 ><
06.Imaginary affair
(換裝)
07.地に還る
接下來兩首也都是比較輕柔的歌,雖然我都不太熟 (汗)
中間KOTOKO還一度離開舞台,這時候我的腦袋浮出三個字「換衣服?」
什麼?! 真的要換衣服?! 這是我第一次現場看有換裝的live阿~~~
MC3
08.Shooting star
09.421-a will
接著KOTOKO說她要唱一首動畫的歌!!阿阿~~~來啦~~~~
一定就是那首!! Shooting Star!!
果然不出我所料~ 這是我第一首認識KOTOKO的歌 QQ
而這首也幾乎是全場大合唱~
看來"おねがい☆ティーチャー"在台灣的影響力真大阿 XD
接著的421-awill我也很喜歡~
MC4
「非常地快樂!」「大家開心嗎~~」
KOTOKO又開始講中文啦~~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
接著KOTOKO說出了下一首要唱的歌
「agony!!」
(樂團看著KOTOKO愣住了)
「違う! ごめんなさい 間違いちゃっだ QQ」
這KOTOKO也有天然呆屬性嗎 =ˇ=
把snow angel記成agony了...
不過台下也歡呼鼓勵她,還有人大喊 かわいい~
10.snow angel
11.Face of Fact
12.We survive
在snow angel之後,KOTOKO又跑去換裝啦~~~~~
這時當神曲 Face of Fact 前奏響起的時候!
我看到傳說中的超亮橘色螢光棒啦!! 還好多支!! @口@"
MC5
「大家實在太棒啦!」 又開始講中文啦~~~~ @O@
接著開始講他來台灣逛夜市吃東西的事情 XD
(這夜市還真受外國人歡迎 XD)
又說她覺得鐵板燒、烏魚子、芒果冰等等很好吃 ~~
13.agony
14.being
接下來的兩首是我很喜歡的agony跟being阿~~~~~~ ( ゜▽ ゜)/
現場!!現場阿!! 我想聽的歌幾乎都出來啦~~~ >///<
MC6
「下一首非常重要的曲子」 又是中文 @O@
接著用日文說,這是一首對她來說非常重要的歌 Wing my way!!
15.Wing My Way
這首歌我也好喜歡阿 ~~~~~ ( ゜▽ ゜)/
這首似乎是很多人的神曲 XD
就在Wing my way結束以後 KOTOKO 跟band團員都退場了
可是就連音樂都還沒結束,台下就開始喊encore了 XD
這encore會不會喊的太快了一點 囧
而且喊到一半還變成喊日文的アンコ─ル XD
最後越喊越快,還有人開始踏地板 XD
喊了大約五分鐘以後KOTOKO又換裝出現啦~~~~~
MC7
16.Mighty Heart ~ある日のケンカ、いつもの恋心~
「つよきすきす!!」、「Hey Hey HeyHey!!」 這首全場好HIGH阿 XD
MC8
17.Princess Brave!
接下來這首也好HIGH阿~~~ 雖然這首我也不太熟 (羞)
接著encore就這樣結束了,這時候我心中有一個小小的遺憾 >"<
就是... 我的神曲 覚えてていいよ 怎麼沒有唱 QQ
這是讓我喜歡上KOTOKO歌的一首特別的曲子阿~~~
我好想聽這首阿~~~~~~ ><
接著我以為要結束準備散場了,忽然跑了個主持人出來?!
然後請出了KOTOKO兩個廣播節目Music Storage&KOTOKOノコト的主持人
真讓我覺得這個演唱會好用心阿!! 連自己的廣播節目的主持都找來了!!
尤其是主持人在吐槽KOTOKO講話會吃螺絲的時候~ KOTOKO又跑出來啦~~~@O@
還讓台下的人一起喊了「KOTOKO TAIWAN」& 「KOTOKOノコトin Taiwan」
說是會在廣播節目中播出,不過台下喊的亂七八糟的 XD
接著忽然又說,要唱歌啦~~~ 我以為encore結束以後就沒了說 >///<
18.ハヤテのごとく
新單曲Live首唱阿!! 在台灣享有這種光榮,真是大棒啦~~~
我只能說,真是太用心太有誠意啦!!! >///<
接著音樂一結束,響起了這個前奏!!!!!我的神曲來啦~~~~~ ( ゜▽ ゜)/
19.覚えてていいよ
( ゜▽ ゜)/( ゜▽ ゜)/( ゜▽ ゜)/( ゜▽ ゜)/( ゜▽ ゜)/
等到啦!!! 居然放在最後一首!! XD
讓我心中那個小小的遺憾全部打散啦~~~~~~ ( ゜▽ ゜)/
這時候真的好恨自己沒有準備一支UO!! 我要折阿!!!!! >///<
好棒的演唱會阿!! 我想聽的歌全部都出來啦~~~~~
( ゜▽ ゜)/( ゜▽ ゜)/( ゜▽ ゜)/( ゜▽ ゜)/( ゜▽ ゜)/
這次演唱會我覺得真的非常的值得,兩個多小時
KOTOKO總共唱了19首歌,也用心的講了一堆的中文,還有新單曲首唱!
讓我充分感受到那份誠意,真的是太棒了!
雖然說我已經站到兩腿肌肉都硬掉了,手也舉到酸,喉嚨也有一點點啞 >"<
但是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而且真的不得不提上次影山&遠藤的經驗...
沒有BAND,我在的位置聲音聽起來還悶悶的,幾乎都要靠自己腦內補完 囧
而且時間也不長,來兩個人唱的歌也不多
雖然說能請到他們兩位來也是很難得的機會
只是... 跟這次比起來的話,KOTKO這個才稱的上是演唱會阿!!!
最後的感想就是 KOTOKO最高!! ( ゜▽ ゜)/
...
Read more
星期日, 4月 01, 2007
好一個愚人節!!
我想這是一個沒什麼人會特別在意的日子 ...
不知道外國人是不是會特地在今天
做些符合這個節日意義的事情 = =a
其實這個日子在動漫人物身上也算滿特殊的
看看這灌籃高手的櫻木花道 還有那個ONE PIECE的騙人布
這兩位搞笑角色的生日就是4月1日~
更可怕的是
庫洛魔法使的木之本櫻居然也是4月1日出生 @O@
該不會是我情報錯誤吧 Orz
今天一大早我就被自己開了一個玩笑... = =
本來今天應該是我這漫長的考試 的最後一天
也就是我最後一間學校的考試!
昨天晚上雖然不算早睡
但是為了早上能夠順利起床... 調鬧鐘!!
哼哼~~ 萬無一失啦~~~
早上早上早上早上早上早上早上早上早上早上早上早上早上早上早上
這太陽真大!! 好熱啊!!!(躺在床上滾來滾去)
恩? (看看手錶) 什麼!! 8:40!! 囧
(迅速下床看鬧鐘) 恩??? 關著的... 囧a
這是什麼情況.................................(進入無的狀態)
最後就慢慢的準備出門...去考剩下來的兩節考試..... 囧
這... 結果我今天被自己開了一個玩笑 Orz
Happy April Fool's Day!!
...
Read more
星期三, 2月 14, 2007
閃光節萬歲!!
也許,這會是我難忘的一天。
一直到昨天為止,天氣都還算是溫暖,可是今天卻忽然降溫了許多,
彷彿像是在嘲笑那些要單獨渡過今天的人們似的,
給了那些準備要快快樂樂度過閃光節的人一個可以擁抱的理由。
本來我也應該是在家裡靠暖爐取暖的一位,可是今天卻不太一樣,
我要跟一位有一段時間沒聯絡的女性友人出去。
這麼冷的天氣而且又是這種節日,我居然還要往外跑,
我不禁在心中小小的抱怨了一下‧‧‧
但奇妙的是,這個約並不是我約的而是對方提出來的,這讓我有些意外。
走出家裡大門,我開始發動機車,腦中不斷的思索著等一下見面後要去哪,
雖然我自認為很認真的在思考,不過其實我的大腦是一片空白,
許許多多的往事,開始交錯的在我的腦海中浮現‧‧‧
「呃阿! 腦袋好混亂阿,可惡!」
等我反應過來,我已經停在約定的地方了,
我開始在人海中找尋著那熟悉的身影。
「嗨!」
「呵呵,好久不見啊。」她緩緩的從人群之中走過來並且笑嘻嘻的對我說。
雖然有一段時間沒見面了,但是她感覺上一點也沒有改變。
我將安全帽遞給她,等她緩緩的坐上了後座,我開始漫無目的的騎車‧‧‧
我腦袋中根本就還沒有想好要去哪 Orz
只好先往傳說中的冰店「哈根大隻」的方向去。(這種天氣吃什麼冰!)
在路上,我開始在那近乎空白又不能集中思緒的大腦中找尋著可以聊天的話題,
「吼~ 之前要找妳出來你都沒空~」最後勉強擠出了這句。(泣)
「唉唷,我很忙的呀!別這樣麻‧‧‧」她依然是笑嘻嘻的說。
接著我們開始有一句沒一句的講著,但是幾乎都是她在講,
我只是跟著附和的說 「是喔。」
這時我們的聊天停了幾秒,忽然!她將雙手從後面往前環住了我了身體,
我整個人大驚!那種感覺就像是忽然會從車上跳起來一樣,還好我沒亂動,
但是整個身體就僵在那邊,而且我還騎在路中央。
「Sorry囉,之前因為一些事情很忙,所以沒有回應你的邀約。」
「而且最近你又那麼忙‧‧‧」她將雙手抱的更緊了。
「喔‧‧‧這樣喔‧‧‧」我緊張的回應她。
這突如其來的舉動,讓我一時間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就在這個時刻,我忽然覺得臉上吹來的風都變的很溫暖、很舒服。
今天出門時感受到的那種寒冷,完全在這瞬間一掃而空。
好溫暖‧‧‧好舒服‧‧‧
「已經11點了你還要睡多久?」房間門口傳來老媽大喊的聲音
恩? 囧 .....好冷
我用雙人被把整個身體給捲了起來‧‧‧
就在這個moment
我好想大聲的喊出來
「閃光節萬碎!!」
...
Read more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