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10, 2006
[+/-] : 萌萌...
話說最近台灣似乎跟ACG相關的東西有越來越壯大的趨勢(誤)
包括店家,遊戲方面,轉蛋,cosplay...等等
台北地下街早期大概就那兩三家,現在忽然跑出好多家@@
西門町也是,最近又開了間五層樓的店面呢!!
不知道要高興還是要感嘆... 囧
今天剛好有空就跟好友們一同去參觀了...
早早去結果因為剛開店期間要12點才開 囧
所以只好跑去湯姆熊先打發時間,到了中午才又過去
雖然說是5樓,不過感覺應該只有4樓,1樓是賣衣服的(應該是不同店家)
2樓賣的是漫畫,雜誌,一些畫冊以及動畫DVD
空間是滿大的,漫畫也很多,感覺就像是一間動漫畫的"書店" @@
精品類的東西少之又少...讓我很失望 Orz
3樓一邊是賣同人誌(寄賣的,可能是剛開店東西不多)一邊則是女僕咖啡店!
店內的裝潢滿簡單的但是並不會很單調,整體感覺還不差,沒有什麼宅氣(誤)
女僕服的樣式感覺上應該是正統的女僕服(正統美?)
頭上白色的頭巾(髮箍),衣服則是深藍色連身裙+外部白色圍裙,裙長過膝,鞋子黑色
襪子...看不太出來,因為是長裙 @@a
服務上感覺也不錯,台北的店家似乎都是走氣質路線... XD (南部的沒去過@@)
接下來我得挑一點我不滿意的地方...
為什麼沒有附開水?!(驚) 照理來說一般餐廳一進去都應該先上開水不是嗎 Orz
點完東西以後,先上來的不是沙拉(女僕說開幕期間附沙拉)更不是主餐
居然是附餐的飲料@@ 大概是怕客人沒水喝會渴吧 囧
當吃完東西,空盤跟飲料杯都被收走了之後... 桌上空蕩蕩...沒有水杯
我忽然有種被"趕位"的感覺 Orz 也許是我想太多了啦,不過沒上開水讓我有點意外...
就當做這是我的任性吧 囧
4樓是賣cosplay相關物品的地方,空間滿大的,不過衣服的地方只有小小中間一塊@@
旁邊還有椅子跟鏡子,似乎是可以給人整理儀容的?!
不太確定用途也許是辦活動時給coser用 或是 客人可以租衣服玩? @@a
大概也是剛開店所以東西並不多, 晃兩圈就下來了
我是滿期望可以做到像日本那樣 衣服,物品一應俱全,達到跟逛一般服飾店一樣的感覺!
5樓則是預定要開放辦活動的感覺,目前沒有辦法參觀~
整體來說感覺是還不錯,以後又多一處可以逛的地方了 XD
不過也許是才剛開店的關係,我想之後應該會慢慢的做一些小變動
...
Read more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