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4, 2007

閃光節萬歲!!


也許,這會是我難忘的一天。

一直到昨天為止,天氣都還算是溫暖,可是今天卻忽然降溫了許多,
彷彿像是在嘲笑那些要單獨渡過今天的人們似的,
給了那些準備要快快樂樂度過閃光節的人一個可以擁抱的理由。

本來我也應該是在家裡靠暖爐取暖的一位,可是今天卻不太一樣,
我要跟一位有一段時間沒聯絡的女性友人出去。
這麼冷的天氣而且又是這種節日,我居然還要往外跑,
我不禁在心中小小的抱怨了一下‧‧‧
但奇妙的是,這個約並不是我約的而是對方提出來的,這讓我有些意外。
走出家裡大門,我開始發動機車,腦中不斷的思索著等一下見面後要去哪,
雖然我自認為很認真的在思考,不過其實我的大腦是一片空白,
許許多多的往事,開始交錯的在我的腦海中浮現‧‧‧
「呃阿! 腦袋好混亂阿,可惡!」

等我反應過來,我已經停在約定的地方了,
我開始在人海中找尋著那熟悉的身影。
「嗨!」
「呵呵,好久不見啊。」她緩緩的從人群之中走過來並且笑嘻嘻的對我說。

雖然有一段時間沒見面了,但是她感覺上一點也沒有改變。
我將安全帽遞給她,等她緩緩的坐上了後座,我開始漫無目的的騎車‧‧‧
我腦袋中根本就還沒有想好要去哪 Orz
只好先往傳說中的冰店「哈根大隻」的方向去。(這種天氣吃什麼冰!)

在路上,我開始在那近乎空白又不能集中思緒的大腦中找尋著可以聊天的話題,
「吼~ 之前要找妳出來你都沒空~」最後勉強擠出了這句。(泣)
「唉唷,我很忙的呀!別這樣麻‧‧‧」她依然是笑嘻嘻的說。
接著我們開始有一句沒一句的講著,但是幾乎都是她在講,
我只是跟著附和的說 「是喔。」

這時我們的聊天停了幾秒,忽然!她將雙手從後面往前環住了我了身體,
我整個人大驚!那種感覺就像是忽然會從車上跳起來一樣,還好我沒亂動,
但是整個身體就僵在那邊,而且我還騎在路中央。

「Sorry囉,之前因為一些事情很忙,所以沒有回應你的邀約。」
「而且最近你又那麼忙‧‧‧」她將雙手抱的更緊了。

「喔‧‧‧這樣喔‧‧‧」我緊張的回應她。
這突如其來的舉動,讓我一時間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就在這個時刻,我忽然覺得臉上吹來的風都變的很溫暖、很舒服。
今天出門時感受到的那種寒冷,完全在這瞬間一掃而空。



































好溫暖‧‧‧好舒服‧‧‧

「已經11點了你還要睡多久?」房間門口傳來老媽大喊的聲音

恩? 囧 .....好冷

我用雙人被把整個身體給捲了起來‧‧‧

就在這個moment

我好想大聲的喊出來

「閃光節萬碎!!」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