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6, 2006

賀?


賀!
其實沒有什麼好賀的...


要不是一些私人的原因,其實我一點也不想開始這個部落格...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但天下之勢,分久必合。
今天就在アスカ的小提琴聲中重生吧~~(自行想像吧)

PS:今天聽到一些朋友們的bad news,希望日後的他們都會有好的轉機。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