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蘭格雷の奇幻屋
星期一, 6月 26, 2006
賀?
張貼者: 蘭格雷
於
6/26/2006 10:47:00 下午
賀!
其實沒有什麼好賀的...
要不是一些私人的原因,其實我一點也不想開始這個部落格...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但天下之勢,分久必合。
今天就在アスカ的小提琴聲中重生吧~~(自行想像吧)
PS:今天聽到一些朋友們的bad news,希望日後的他們都會有好的轉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Archives
►
2007
(5)
►
6月
(1)
►
4月
(1)
►
2月
(3)
▼
2006
(7)
►
12月
(1)
►
11月
(1)
►
10月
(2)
►
7月
(1)
▼
6月
(2)
三結義?
賀?
Recent Posts
載入中…
Recent Comments
載入中…
Links
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
komica
桐生の雑談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