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05, 2006

長假?


好久沒有更新了 @@
這人生的無限期長假,放的還真是囧。
忙的時候老是想放假,放假的時候卻又想要忙。
人真是矛盾的動物‧‧‧



在這茫茫的人生旅途上,一旦跟朋友脫節了,就覺得自己格格不入。
自卑感作祟? 哈,也許吧。
一個好朋友曾經說過:有時候人生走慢一點,並不一定就不是一件好事。

呵呵,現在想想也許有那麼一點道理在。
現在我慢了下來,看清了很多東西,得到不少。
但是相對的我也產生了許多的疑問。

果然 能夠調適自己的人,就可以調整這個世界!
(誰說的XD)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